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30 10:07

  “七一”建党前夕,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承贤,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谢永忠,副局长晏中,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力分别上门为50年及以上党龄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

  杨承贤先后来到老党员熊灵仁、车荣生、何汝能家中,为他们颁发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对他们为机关事务工作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3位老党员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大家表示,要继续坚守初心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党和国家事业发展。

  杨承贤详细询问老党员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希望他们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高质量发展多提宝贵意见。面对党组织的关心关爱,老党员熊灵仁心情激动地说:“我入党60年了,参加过抗美援朝作战,想起那些牺牲在朝鲜战场的战友,我感到非常幸运,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今天幸福的生活。”

  戴着沉甸甸的纪念章,在党59年的老党员车荣生感慨万千:“这是一份特殊荣誉,我们党对我们这些老同志们是记着的,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关怀,我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老党员何汝能说:“我来自农村,退休金足够让我过好晚年生活,我十分满足,比起那些生活在农村的发小,有的现在还在从事体力劳动,与他们相比,我幸福无比,感谢党组织为我们创造了今天的幸福生活。”

  据统计,管理局系统党龄达50周年以上、一贯表现良好的共产党员共有23名,其中直属事业单位18名、云勤集团5名。此次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中,既有参加过革命工作的老前辈,也有在基层一线辛勤耕耘的老职工,最年轻的也基本到了古稀之年,他们把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和毕生精力,用在爱岗敬业、干事创业上,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个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

 

 

  供稿:离退办、机关党委(人事处)

上一篇: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员干部到...        下一篇: 重温百年党史 感悟初心力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