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召开公务用车管理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15 19:08

  7月5日,楚雄州公务用车管理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会议在该州会务中心紫溪厅召开。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务用车管理领导小组组长陈锐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州有关单位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州公务用车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研究审议了《楚雄州公务用车管理领导小组工作规则》《楚雄州公务用车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细则》《楚雄州公务用车综合服务保障平台管理实施细则》等有关文件方案,并对2021年全州公务用车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加强公务用车管理的重要性。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对标“十四五”时期“国家治理效能得到新提升”的目标要求,牢固树立治理思维、治理理念,切实把公务用车管理放在国家治理的高度去认识、去定位、去谋划,全面履行职责,着力提升管理效能,为党政机关高效运转提供强有力保障。

  会议要求,要全面压实责任,以更加严实的举措,加强全州公务用车管理。严把政策关口,强化编制管理。加强沟通协调,进一步理顺管理体制。抓好制度建设,强化公务用车常态长效管理。抓好信息化建设,着力提升全州公务用车管理标准化精细化水平。强化监督检查,提高规范化管理能力水平。强化综合保障平台管理工作,积极探索公务用车管理创新模式。

 

  供稿:楚雄州机关事务管理局

上一篇: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省推进...        下一篇: 国管局关于印发《机关事务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