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
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技能培训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16 12:3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升广大干部职工应急救护知识理论水平,强化应急救护技能操作能力,714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了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技能培训,全局系统1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培训分为讲座和实操两个阶段。省红十字会卫生救护培训中心主任王建基带5位助教老师,为大家讲解了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心肺复苏顺序及操作技能、包扎等应急救护知识技能。进入实操环节,在5位助教老师的带领下,参训人员先后上台、积极进行心肺复苏、自动体外除颤仪(AED)使用技能等实操训练,认真体会动作要领,较好地掌握了应急救护技能,达到了预期培训目的。 

 

  供稿:局直属机关工会 李炫叶 审核 田中旺

上一篇: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        下一篇: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省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