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州机关事务管理局
召开州级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27 12:22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中央关于“过紧日子”的指示精神,715日,州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1年州级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文山州2020年节约型机关创建情况,解读了《云南省节约型机关创建评价标准》,并对创建工作任务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创建具体要求和评分细则。会议还邀请了专家就如何做好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进行现场培训。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节约型机关创建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创建工作是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是落实中央关于“过紧日子”要求的重要抓手,是做好能源资源节约工作的重要内容,切实把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公共机构节能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工作重点。 

  会议要求,州级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树立目标导向,认真对标对表、突出工作重点、狠抓关键环节,强化末端落实,以强有力的制度举措,落实落细各项创建内容,扎实推进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节约型机关创建目标任务。 

 

  供稿:文山州机关事务管理局 

上一篇: 临沧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        下一篇: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