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承贤
一行到大观幼儿园开展专题调研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09 11:02

  9月30日上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承贤一行到大观幼儿园开展专题调研,局办公室主任完定国、财务管理处处长李雪霞、云勤集团党委副书记周福荣、云勤集团副总经理廖维钊等陪同调研。

  杨承贤一行实地查看了幼儿园户外活动场地提升改造后的园区环境、功能教室,详细了解了幼儿园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等情况。他强调,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状态,要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从严从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底线。他指出,大观幼儿园是一所具有悠久历史的幼儿园,在办学理念、课程开设、对外交流等方面都具有独特优势,如何树立自己的文化自信、课程自信是幼儿园需要思考的问题。

  参观结束后,杨承贤局长一行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幼儿园中层及部分教师参加会议。杨承贤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编内外教职人员工资构成和待遇情况,对幼儿园园区改造、取得的成绩和教职工队伍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表示肯定,并为幼儿园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一是要树立信心,回归本源。幼儿园要以服务机关为宗旨,凝心聚力狠抓保教质量,以社会效益和家长口碑为衡量标准,争创成为社会承认、家长认可的优质幼儿园。二是要以人为本,团结和谐。要打造求真务实、素质过硬的教职工队伍,切实掌握教职工的政治思想动态和工作生活诉求,有效解决教职工职称、待遇等关于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三是要上下同心,全面发展。一方面要在管理局、云勤集团的指导和支持下,做好幼儿园新园区建设工作;另一方面要立足实际,着力提升服务保障效能,以创一流的标准,力争在工作上有新作为。

  最后,罗新萍园长表示,大观幼儿园在局党委、集团党委的大力关心指导下,全园教职员工一定齐心协力、不断传承、创新和发展,全力抓谋划、破难题、促落实,更好地为机关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供稿:大观幼儿园

上一篇: 楚雄州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通...        下一篇: 盘龙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