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通用职业素质培训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14 14:40

  为进一步提升管理、保障、服务水平,为全州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科学创新发展提供组织保障,楚雄州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州会务中心举办了为期2天的通用职业素质培训班,局机关140余名机关事务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开班动员大会

  举办这次专题职业技能培训,是提升服务人员政治素养、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的需要,是把握时代新要求、落实新任务的需要,是加快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机关事务工作者的需要,对机关事务工作可持续发展具有现实意义。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顾姝倩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并要求大家在学习中相互交流探讨、取长补短,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提振信心、提高素养、提升技能,更好地为机关事务工作服务,为推动我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党组书记、局长顾姝倩作开班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紧紧围绕机关事务工作特点,从培训内容、课程设置、时间安排等方面作了周密部署,涵盖了政策法规、法律知识、职业素养、职业道德等15个方面内容。教学采取知识讲座、现场互动、交流发言等方式进行。

  开展现场教学培训

  开展学习心得交流

  进行表扬奖励

  通过学习培训,140余名机关事务工作人员通过综合考评,取得了“合格证书”,实现100%持证上岗。结业典礼上,9 名成绩突出的“学习之星”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并为“优秀集体”、“优秀班委”、“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供稿:楚雄州机关事务管理局

上一篇: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扎实推进“...        下一篇: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