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办公区服务中心党总支部
开展“强国复兴有我”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12 12:24

  为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云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政府办公区服务中心党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武定狮山“红军哨”开展“强国复兴有我”活动,瞻仰红色遗迹,聆听红色故事。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狮子山“红军哨”瞻仰红军塑像、“红军亭”“红军哨”浮雕,并在“红军哨”浮雕面前,重温入党誓词,学习“红军哨”的历史背景,追忆峥嵘岁月、聆听历史回音,重温那段艰苦卓绝的革命历史,接受红军长征精神的洗礼。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省政府办公区服务中心党总支部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了政治信仰,振奋了精神、洗涤了心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牢记党旗下的誓言,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省政府办公区服务中心

上一篇: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督导检查组...        下一篇: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第二车队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