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云集团荣获华山街道
“喜迎二十大 廉洁守初心 建功新时代”
演讲比赛决赛一等奖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19 15:4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团结引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五华区华山街道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廉洁守初心 建功新时代”演讲比赛。经过前期周密准备,623日,联云集团党委选送的3名选手参与初赛并荣获佳绩,昆星商贸公司党总支董薇同志作为集团代表进入决赛。 

  76日下午,演讲比赛决赛在翠湖宾馆拉开帷幕。来自华山街道党建联盟的14家企事业单位选手展开激烈角逐,选手们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演讲,集团代表董薇及其演讲作品《忠诚与担当,清白与清廉》以专业的演讲表现、优美的态势语言、自信自如的台风、鲜活真实的工作案例,获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和在场评委的好评,以9.953的高分勇夺第一,荣获决赛一等奖。董薇的优异表现,让在场的全体人员更加认识了联云集团,更加传播了联云好声音,树立了联云好形象。 

    

  供稿:联云集团 

上一篇: 盘点成绩找差距 聚焦目标再发...        下一篇: 云南省政府采购和出让中心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