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赴厦门市
学习考察先进经验做法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25 22:18

  720日,云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谢永忠带队赴厦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学习考察,厦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星旦参加活动。 

 

  谢永忠介绍了云南机关事务工作有关情况,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事务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是对机关事务战线广大干部职工的亲切关怀和鞭策鼓励,为做好机关事务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目前,云南机关事务管理部门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担当实干,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云南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近年来,厦门市机关事务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形成了一批非常值得学习借鉴的好经验、好做法,让我们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收获很大。希望大家加强工作交流互动,共同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到位,绝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厚望和重托。 

 

  王星旦代表厦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对云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一行表示欢迎,他说,这次云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考察调研,也是给厦门机关事务工作传经送宝,厦门市机关事务局将学习借鉴云南机关事务工作改革发展的宝贵经验,大家一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提高管理、保障、服务效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云南省机关事务系统有关人员、厦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交流座谈。 

    

  供稿:局办公室

上一篇: 省机关事务局督导检查组赴西...        下一篇: 红河州机关事务管理局“三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