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局督导检查组赴西双版纳州
督导检查“清廉云南”建设和“三个专项”工作落实情况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29 19:50

  7月20日至22日,省机关事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彭晓朋率督导检查组赴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就“清廉云南”建设和“三个专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组一行深入州、县(市)两级机关事务管理局,乡镇和部分州直、县(市)单位、部门,实地查看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公用房管理、国内公务接待及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等情况,与州、县(市)和乡镇相关同志进行了工作交流,并就履行监管、保障机关运行方面的诉求和困难,进行了现场回应和解答,及时收集了各单位工作亮点,对督导检查发现问题,要求限时整改完成。

  督导检查组要求,要继续压实公务用车管理责任,坚持“严”的主基调,把管理职能扛起来、管理规矩立起来、管理权限统起来,结合实际创新管理举措,提升公务用车服务保障效能;要按照“统一规划、统一配置、统一权属、统一处置”要求,制定完善配套制度,加快推进办公用房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和办公用房权属统一登记等工作;要继续严格落实“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要求,健全完善接待规章制度,大力推进政治机关、行政机关、服务机关、模范机关、廉政机关建设。

 

  供稿:局督导检查组

上一篇: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意识形...        下一篇: 云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赴厦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