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机关事务管理局顺利完成国管局
机关事务标准化试点范例答辩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8-11 11:30

  8月5日,楚雄州机关事务管理局顺利完成国管局机关事务标准化试点范例“云答辩”。全国机关事务系统共有23个项目进入复审答辩环节,楚雄州机关事务管理局代表云南机关事务系统,以《标准化建设助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参加复审“云答辩”。

  根据《国管局办公室 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征集机关事务标准化试点范例的通知》要求,楚雄州机关事务管理局高度重视试点范例征集工作,多次召开会议,进行专题研究,制定工作方案,成立工作专班,高标准高质量抓好专项工作落实,保证了工作效率和工作成果。

  答辩动员会上,党组书记、局长顾姝倩同志就此次专题答辩进行了安排部署,对答辩工作细节、答辩工作纪律提出明确要求,确保做到万无一失。

  本次答辩,采用“数正云”视频会议系统、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通过语音对话、PPT展示、视频提问等方式进行。答辩陈述人首先从项目来源、工作进展、工作成效和推广经验等方面进行陈述,国管局答辩委员会专家组对陈述的内容进行评议,并提出针对性问题。答辩人回答专家组提出的问题后,由国管局答辩委员会专家组进行综合评判,确定答辩成绩。整个答辩过程公开透明,严谨细致、公平公正,规范有序。

 

  供稿:楚雄州机关事务管理局

上一篇: 省机关事务局党委书记、局长...        下一篇: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深入澜沧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