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组:对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委托检查考核

       2月20日,按照省委、省纪委的统一部署,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组对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委托检查考核。

       检查考核指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制度保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实践,也是层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基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任务艰巨、长期复杂,省委组织开展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委托检查考核,将有效有力巩固发展云南省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检查考核组强调,被考核单位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的重要意义,务必高度重视,突出实效,认真配合开展好检查考核,以考促改、以考促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政治引领,牢牢牵住主体责任“牛鼻子”,正视困难和挑战,进一步凝聚共识、汇集力量,紧紧围绕政治生态修复净化,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强化考核结果运用,针对检查考核中反映出来的问题,做好整改的后续工作,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巩固拓展纪律作风建设成果,有效推动工作落地落实,真正考出成效、考出动力。

       按照考核检查要求,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会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进行了大会个人述廉述责,其他班子成员进行了书面述责述廉。参会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同时抽查开展了延伸检查。会后,检查考核组组长同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个别谈话,深入了解了“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牛广轩)

上一篇: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认真学习...        下一篇: 中共中央纪委 监察部关于纪...
ICP 备案号: 滇ICP备1901101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67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