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

      近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集中学习,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陈豪以及省纪委书记冯志礼在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和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具体举措。

      会议认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深刻学习理解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新提法、新思想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2018年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紧紧围绕本省政治生态的修复、净化、建设,坚决“清淤除毒”,刨清“污染底泥”,消除“污染因子”这一重要任务,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在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历史进程中作出了贡献。

      会议要求,要把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坚决落实中央纪委“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的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要求上来,忠实履行好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落细。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立足管理局工作实际,认真查找反腐倡廉建设薄弱环节,科学谋划反腐倡廉建设工作。要坚持不懈抓教育,在固守政治本色上永不变。带头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突出“关键少数”,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不忘初心勇担当,在强化监督执纪上见真章。切实发挥“窗口”和“探头”作用,补齐监督短板,推动管理局系统监督工作具体化、常态化。要廉洁勤政作表率,在锤炼党性作风上见成效。筑牢为政清廉思想防线,努力促进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

(魏建民 曹超)

上一篇: 云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观...        下一篇: 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组:对省...
ICP 备案号: 滇ICP备1901101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67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