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决算

云南联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度部门决算

云南联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度部门决算

第一部分  云南联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概况

一、主要职能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2018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八、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三公”经费、行政参公单位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表

第三部  2018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其他重要事项及相关口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二、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三、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四、部门绩效自评情况

(一)项目支出概况

(二)项目支出绩效自评

(三)项目绩效目标管理

(四)2018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报告

(五)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表

五、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云南联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概况

一、主要职能

(一)主要职能

云南联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云南省人民政府的组成部门,成立于2018年4月10日,主要履行以下职责:

1 为省委办公厅、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协办公厅和省接待办等省级机关提供更加优质的公务活动、公务接待、会议承办等服务。

2将集团公司发展成为西南一流、全省领先,以旅游大健康、酒店管理投资为主业的集团公司,助推“健康生活目的地”建设。

(二)2018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介绍

集团公司配合第三方中介机构在所属各单位开展资产清查专项审计工作,为做好资产、财务、人员的移交工作打好基础。及时理顺财政资金划入渠道,为经营困难、政务保障任务重的单位争取原渠道财政保障资金的支持。在省财政厅关心下,2018年度已协调到位财政专项资金累计2000多万元,确保了改革初期各项工作的稳步开展。

在集团公司的领导下,连云宾馆实施了消防系统、监控系统提升改造,洗衣房项目已经管理局审批同意,由集团公司借款360万元给连云宾馆实施改造,目前已进入设备安装调试,并于春节试运行。温泉宾馆完成了附三号游泳馆恒温加热、水净化和循环利用改造项目,正积极协调推进天下第一汤文物保护修缮及后山边坡修复工程和附一号文物装修改造及相关配套设施维修改造工程。海埂花园湿地改造已协调安排资金着手实施,新傣园酒店5号别墅楼装饰改造等设计方案已完成。2018年,集团公司对所属单位部分项目已安排借款共1372万元,增强集团公司发展后劲。

二、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云南联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设置战略发展中心、综合办公室、运营中心、人力资源中心、财务中心等5个职能部门。

云南联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所属单位9个,包括:

省直属事业单位:1云南海埂花园;2云南连云宾馆;3云南震庄迎宾馆;4云南安宁温泉宾馆;5云南省接待办公室汽车队;6云南海埂宾馆;7云南海埂会堂;8中共云南省委机关事务管理局新联宾馆;9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招待所。

(二)部门人员和车辆的编制及实有情况

事业单位在职人员编制707人,其中:行政编制0人,事业编制707人。在职实有560人,其中:财政全供养0人,非财政供养560人。

车辆编制96辆,实有车辆96辆。

第二部分  2018年度部门决算表

(详见附件)

第三部  2018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财政拨款收入2018年共计11993.69万元,其中,按照《云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云南云勤服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云南联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国家资本金的通知》(云财资[2018]122号)文件精神取得国家资本金收入1亿元;按照《云南省财政厅关于安排云南联云集团专项经费的通知》(云财行[2018]262号)取得其他对企业补助收入950万元;按照《云南省财政厅关于安排省级部门专项经费的通知》(云财行[2018]331号)取得其他对事业单位补助1043.69万元。

经营收入2018年共计13405.94万元。

本年收入合计25399.63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占总收入的47.2%,经营收入占总收入的52.8%。

云南联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8年,无上期可比数据。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1938.4万元,商业服务业等支出5347.15万元,本年支出合计27285.54万元。

云南联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8年,无上期可比数据。

(一)基本支出情况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1938.4万元,商业服务业等支出5347.15万元,本年支出合计27285.54万元。

(二)项目支出情况

1. 震庄迎宾馆180万元用于设施设备更新;

2. 海埂会堂200万元用于音视频设备采购,代管武警68.69万元用于太阳能更换安装工程、洗衣房更新;

3. 连云宾馆礼堂安全维修整改145万元,庭院绿化和修复50万元;

4. 海埂宾馆200万元用于设施设备提升;

5. 海埂花园安防、消防设施设备150万元,购置部分区域地毯50万元。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预算调整数121,723,700元,决算数115,450,000元,支出预算调整数中1,786,800元为安宁温泉宾馆年初年初结转和结余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预算与决算差异6,273,700万元是因为部分专项经费于2018年底拨付至部门,尚未进行项目实施,结转下年使用。包括云南安宁温泉宾馆1,786,800元,云南震庄迎宾馆1,800,000元,云南海埂会堂2,686,900元。

云南联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8年,无上期可比数据。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三公”经费开支。

(二)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三公”经费开支。

1. 因公出国(境)费(无)

2.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无)

3. 公务接待费(无)

第四部分  其他重要事项及相关口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无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二、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总资产6亿5千万元,其中流动资产3.04亿元,占比47%。货币资金2.57亿元,存货1052万元,应收账款1918万元。非流动资产3.46亿元,占比53%,固定资产净值2.62亿元,在建工程5267万元,无形资产2276万元。

云南联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8年,无上期可比数据。

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表

 

 

 

 

 

 

 

单位:万元

 

项目

行次

资产总额

流动资产

固定资产

对外投资/有价证券

在建工程

无形资产

其他资产

 

小计

房屋构筑物

车辆

单价200万以上大型设备

其他固定资产

 

 

栏次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合计

1

65000 

30400 

 

22903 

3297 

 

 

50 

5267 

2276 

 

 

 

 

 

 

 

填报说明:1.资产总额=流动资产+固定资产+对外投资/有价证券+在建工程+无形资产+其他资产

2.固定资产=房屋构筑物+车辆+单价2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其他固定资产

 

 

 

 

三、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无政府采购支出

四、部门绩效自评情况

(详见附表)

五、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六、相关口径说明

(一)基本支出中人员经费包括工资福利支出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日常公用支出包括商品和服务支出、资本性支出等人员经费以外的支出。

(二)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三)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文件及部门预算管理有关规定,“三公”经费包括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指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牌照费等);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指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用车指用于履行公务的机动车辆,包括省部级干部专车、一般公务用车和执法执勤用车;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费用。

(四)“三公”经费决算数:指各部门(含下属单位)当年通过本级财政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以前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结转结余资金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公务接待费支出数(包括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

部分  名词解释

我单位不涉及专有名词。

 

 

上一篇: 云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2020年...        下一篇: 云南云勤服务集团有限责任公...
ICP 备案号: 滇ICP备1901101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67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