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管单位

云南联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云南联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联云集团”),于201859日经省政府批复成立,注册资本10亿元,是云南省人民政府全额出资的国有独资公司,是落实我省推进省级机关后勤服务社会化改革和深化事业单位改革的主要承载主体。联云集团成立以来,秉持“敬业、优质、德尚、创新”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全力践行初心使命,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政务服务保障能力水平,开辟市场化经营新路径。  

  联云集团下属单位有:云南连云宾馆、云南震庄迎宾馆、云南安宁温泉宾馆、云南海埂会堂、云南海埂花园、云南海埂宾馆、云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接待车队、云南联云城市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云南新联宾馆、云南华兴酒店、云南联云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云南联云餐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云南联云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参股西双版纳新傣园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拥有省级文物保护单位2家、市级文物保护单位1家、“五叶级中国绿色饭店”5家、“云南老字号”品牌单位3家。    

  功能定位。围绕省级机关后勤服务社会化改革和深化事业单位改革的重要部署,在高质量保障好省级机关政务活动、会议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整合我省省级机关所属的宾馆、酒店、会堂等资源,积极主动融入市场、开拓市场,助推云南省“绿色食品牌”和“健康生活目的地牌”建设,实现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成为云南省综合性全流程体验式服务标杆。  

  主营业务。做优国宾全流程服务、绿色生态食品配送和人文旅游大健康三大主营业务。搭建云品交易展示、主题定制展示、历史人文展示三大平台,打造高效政务服务、特色酒店餐饮、优质旅居康养三大板块。盘活存量带动增量、深入挖掘市场需求,积极拓展健康产业、城市服务、汽车服务、餐饮、会议、商贸、绿化管养等购买服务供给渠道,提供专业化、智能化服务。  

  “十四五”期间,联云集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紧紧围绕“人文、绿色、智慧、国宾”的企业愿景,以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文物文化文创“三文”叠加、疗养休养康养“三养”身心为抓手,深化改革,守正创新,牢记使命,高质发展。  

  联系方式: 

  集团董事长:刘永刚,办公电话:0871-66031033 

  集团总经理:王彦琦,办公电话:0871-66031019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怡景路2号旁(云南海埂宾馆正2门)联云集团办公区 

  网址:http://www.ynlianyun.com/   

  座机:0871-66031017  (综合管理部) 

  传真:0871-66031017   

  邮件:ynlianyun@126.com   

  邮编:650228 

       下一篇: 云南云勤服务集团有限责任公...
ICP 备案号: 滇ICP备1901101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67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