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员干部
赴祥云开展党史党性教育培训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25 10:54
  “缅怀革命先烈,铭记革命历史,弘扬革命文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22日,云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各处室党员干部一行39人赴大理州祥云县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及王复生、王德三烈士故居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党性教育培训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来时路,走好未来路。”在红色传承教育馆前,全体党员干部以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来开启此次党史党性教育培训。云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谢永忠领誓,党员干部面向庄严肃穆的党旗,在铿锵有力的誓词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走进红色传承教育馆,通过讲解员详尽地解说,党员干部通过参观“红色云南、播火先驱、红星闪耀、燎原烈火、祥云热土”五个展厅,了解发生在云岭大地上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英勇斗争的壮丽诗篇,学习了马克思主义播火先驱王复生、王德三的革命事迹,激励党员干部在新时代积极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现场实地参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回顾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使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开拓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赓续英烈的伟大精神,永葆政治本色,恪守人民情怀。
  
  “这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党性教育活动,是一次传承红色基因的精神洗礼,更是一堂融入式、情景式的党史学习教育党课。”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要以史鉴今,汲取奋进力量,开拓进取,强化责任担当。
 

 

  

  供稿:机关党委(人事处) 摄影:龙彦(云南网)
上一篇: 重温百年党史 感悟初心力量学...        下一篇: 共庆党的百年华诞  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