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庆党的百年华诞   齐展机关事务人精神风貌

——昆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参加“昆明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合唱比赛”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17 16:42

  近日,由中共昆明市委、昆明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昆明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合唱比赛在昆明市级行政中心昆明会堂圆满落幕。昆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合唱队在全市近百支参赛队伍中通过初赛、复赛、决赛、总决赛,一路过关斩将,荣获庆祝建党100周年全市合唱比赛三等奖。

  “……追寻我生命的那份纯真,心中抹不去的那一片云彩……”,在比赛中,昆明市机关事务局合唱队以饱满的热情倾情演唱了电影《建国大业》主题歌《追寻》和云南民歌《啊哈嘟呀》,由衷地抒发了党员职工们爱党爱国的情怀,充分表达了将追寻红色足迹,牢记初心使命,永远忠于党、听党话、跟党走的赤诚之心。合唱队以独特的演唱风格充分演绎和呈现出了歌曲的深刻内涵,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在本次昆明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合唱比赛中,昆明市机关事务人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排练和演唱中接受了思想的洗礼,从红歌中汲取了丰富的政治营养和精神力量。今后,昆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将以坚定的政治意识、务实的工作作风和顽强的奋斗精神为昆明市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建设添砖加瓦,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上一份满意答卷。

 

 

  供稿:昆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上一篇: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员干部赴...        下一篇: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一级巡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