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 拥抱阳光”大观幼儿园
开展建园70周年文艺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07 14:47

  6月30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大观幼儿园组织了以“放飞梦想•拥抱阳光——我为党旗添光彩”为主题的文艺联欢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同时欢庆幼儿园建园70周年。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白建华,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承贤,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谢永忠,昆明市(区)教育部门领导,部分退休干部职工代表等参加庆祝活动。

  大观幼儿园建于1951年,建园70年来,始终秉承“一切为了孩子,为家长服务、为社会服务”的办园宗旨,继往开来、创新工作,成为云南省幼儿教育事业的开路先锋之一。70年来,大观幼儿园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积极拓展托幼项目,努力打造0-6岁一体化幼教服务体系,让儿童在大自然中自由探索,发现创造,注重幼儿社会品质培养,旨在陪伴幼儿儿童度过一段快乐而有意义的幼儿园时光。

  随着活动的开展,大观幼儿园里顿时热闹起来。活动在舞蹈《心底里的那一抹红》中拉开帷幕,教师们舞动鲜红艳丽的旗帜,生动展现了为学前教育全力奉献的不变初心。一段深情的故事《大观情》讲述了一家四代人对大观幼儿园的真挚感情,同时也道出了大观幼儿园70年来根植群众的良好教育口碑和群众信任心。现场迎来阵阵喝彩,赢来学生家长的情感共鸣。

  活动现场,可爱的小朋友还以个人演讲《亲爱的老师,我想对你说》,真情表达了对幼儿教师的敬爱和喜欢;教师们以《扣好人生第一颗扣子》,展示了幼儿教师的谆谆教诲,表明了幼儿教师的责任和使命。儿童剧《薪火相传,拥抱梦想》,展现了一代代大观人的薪火相传、言传身教及其独特的大观保育精神。“从小老师教我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几经风雨更懂得,跟着共产党才有新中国……”活动在温暖人心的歌声中结束,老师和孩子们为大观幼儿园送上了一份生日祝福,大观幼儿园也以始终不渝的教育初心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70年来,一代代大观人笃真求卓、创新致远,坚持以谦逊、包容、开放的态度,不断融合国内外先进的教育思想与观念,取得了丰硕的教研成果,积淀了深厚的文化底蕴,形成了独特的大观保育精神。”面向未来,大观幼儿园将始终把“一切为了孩子”摆在首位,把传承红色基因作为根本价值取向,深入推进幼儿教育理论和课程体系研究,全面推动大观幼儿教育再上新台阶。

 

 

  供稿:大观幼儿园

上一篇: 临沧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做实...        下一篇: 红河州机关事务局召开学习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