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州机关事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05 19:16

  7月2日,红河州机关事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局中层以上领导、部分干部职工代表参加。

  与会人员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机关事务工作实践,纷纷畅谈了自己的感悟和体会,并就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积极发表意见建议,整个研讨氛围热烈、反响良好。

  会议指出,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推动全州机关事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重点要做好几方面工作:一要结合时代背景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落实云南省委省政府红河现场办公会精神结合起来,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细走实。二要以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为突破口,明确目标任务,细化责任清单,全力推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为红河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省委省政府“三个示范区”发展目标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三要结合职能职责,深挖民生实事,制定实施计划,一件一件抓落实,一项一项惠民生,在为群众办实事中践行好初心使命。四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持续发力,全面深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力争工作主要指标争先进位,亮点工作创新立标,努力展现州机关事务局良好形象。

 

 

  供稿:红河州机关事务管理局

上一篇: “放飞梦想 拥抱阳光”大观...        下一篇: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创新党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