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
到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第二轮巡回指导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27 11:12

  722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第二轮巡回指导,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组织座谈、个别谈话和查阅台账等方式,对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全面督导检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国疆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谢永忠同志主持会议,并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情况,受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承贤同志委托作表态发言;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局二级巡视员、云勤集团党委书记,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谢永忠同志从4个方面向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汇报了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一是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抓得深。局党委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的重要内容,采取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高潮。二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抓得实。局党委充分结合职能职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同做好管理、保障、服务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促进、两不误,确保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三是系列活动抓得活。局党委坚持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相结合,创新工作思路,突出学习成效,狠抓氛围营造,在“七一”前后组织开展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推动党员干部在思想认识、学习热情、党性修养上取得良好成效。四是第一轮巡回指导反馈意见整改抓得严。局党委对巡回指导组第一轮指导反馈的意见高度重视,针对反馈问题健全和完善工作机制,认真抓好问题整改。 

  李国疆组长充分肯定了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并对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摆在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位置,要围绕中心内容,促进学习深化。二是要突出重点对象,提升学习效果。三是要扎实办好实事,突出精品经验,突出实干实效。四是要注重融会贯通,有力推开新局。 

  谢永忠同志在表态发言时表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精准对标对表,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做实;结合职能职责,抓细抓实抓常,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增强政治自觉,主动接受监督,深入抓好巡回指导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 

  汇报会后,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还查阅了相关资料,与8名党员干部代表进行了调研座谈。 

 

  供稿:机关党委(人事处)马隽超  审核  何婷婷

上一篇: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学习贯...        下一篇: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