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度的责任心和荣誉感投身战“疫”一线——记省政府办公厅车队驾驶员沈玖先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3-30 16:23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省政府办公厅车队驾驶员沈玖先就以高度责任心和荣誉感,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从1月23日至今,一直坚守在岗位上。

       这段时间以来,早出晚归、不分昼夜对沈玖先来说,再正常不过。可他却毫无怨言,随叫随到,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始终将“安全”放在第一位。

       同时,沈玖先还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将车辆的消毒杀菌等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并认真落实上级要求,主动测温、自觉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最大限度降低病毒传染风险。

       沈玖先说,为服务对象提供一个安全、卫生的工作环境就是自己的职责,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上一篇: 在疫情中坚守,践行初心和使...        下一篇: 走在前,做在前,坚决筑牢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