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容不得半点马虎——记省政府办公厅车队王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3-30 16:26

       疫情就是命令,疫情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省政府办公厅车队驾驶员王健放弃了春节假期休息时间,舍小家为大家,毅然投入到工作当中。

       每天,王健早出晚归,随叫随到。他深知交通安全工作是驾驶员重中之重的大事,因此在每次出车前,他对车辆进行例行检查总是很细致,不敢有半点马虎。任务完成后他还要对车辆进行清洗,消毒。

       “我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始终如一地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王健说,并对一些不安全的事例总能举一反三,吸取教训,确保自己行车安全。

       每次在和领导深入一线去慰问医护人员,去机场火车站等重点防疫的地方检查时,他总是认真做好安全防护,回来后对车辆进行检查消毒。每天还取送各种文件,确保准时送到相关人员手中,有时到了凌晨,他还在坚守岗位。

       正是凭着那一份执着、一股拼劲,和高度的责任心。王健始终风里来雨里去,用自己的汗水踏踏实实地履行自己的使命。

上一篇: 为广大业主筑起安全防护墙—...        下一篇: 在疫情中坚守,践行初心和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