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广大业主筑起安全防护墙——记省政府机关服务中心吴春莉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3-30 16:27

       2020年新春伊始,新冠肺炎疫情袭来,全国各地掀起了没有硝烟的抗“疫”之战。“不出门待在家就是做贡献”成为全国人民的抗疫口号,可省政府机关服务中心的物业人吴春莉却始终坚守在岗位上。

       假期还没结束,她就走出家门,为广大业主筑起安全防护墙。作为一名财务人员,吴春莉虽然没有到抗疫一线岗位工作。但每次完成自己的财务工作后,她都会主动接过同事手里的工作,让她们可以全心全意地参与到其他部门的工作之中,提醒业主外出戴口罩,测量体温,对每个楼道喷洒消毒,劝返来访人员……为打赢这场防“疫”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春暖了,花开了。吴春莉相信,在全国人民的努力下,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篇: 同事眼里的“救火队员”——...        下一篇: 交通安全容不得半点马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