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云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9次集体学习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28 19:17

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坚决肃清秦光荣等流毒

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2019年10月25日,联云集团组织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19年第9次集体学习。此次学习以“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决肃清秦光荣等流毒,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为主题,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认真学习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的要求,通过个人自学、集中传达学习会议精神、专题发言的方式对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的学习。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盈霖同志指出,我们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与做好联云集团主责主业紧密结合起来,深刻认识净化政治生态的重要性紧迫性,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牢记初心使命,对党绝对忠诚,带头廉洁自律,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云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云南省委关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构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决定》;集团党委委员、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共13位同志围绕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依次作了专题发言并进行了表态。他们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与白恩培、秦光荣、仇和、曹建方等违纪违法分子划清界线,以讲政治的高度、以根本的角度加以认识和辨别,深刻认识到反面典型给党和人民造成的极大危害、给党和国家形象造成的巨大损害。

       李盈霖书记指出,联云集团的初心就是为员工创造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使命就是全面提升管理服务保障能力、全心全意服务上级、服务群众、服务员工。联云集团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聚焦主责主业,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担当实干,为做好后勤服务提供有力保障,充分展现联云人的良好形象和塑造云南国宾服务品牌。

       学习的目的就是为了提升,学习的成效也是体现在管理水平的提高、服务水平的提升。李盈霖书记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培训学习,进一步提升自我。要坚持不懈推进联云集团党的政治建设,确保管理、保障、服务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全面总结集团改革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全面总结政务服务保障工作,硬件上进行改造、软件上也要提升,通过培训、补好自身的功课。各单位、各部门要践行初心使命,展现新担当新作为。通过巩固政务服务经验,持续抓好软硬件建设,全面提升标准化、精细化、信息化、绩效化水平,把问题解决在领导发现之前、把服务前置于服务对象开口之前。各级党组织要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各级党组织在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与党内监督中,要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纯洁的政治文化涵养政治生态,以强力的正风肃纪净化政治生态,以正确的用人导向引领政治生态,以积极的担当作为呵护政治生态,努力在集团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李盈霖书记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以秦光荣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为反面教材,汲取深刻教训、切实引以为戒。要坚持以案促改、标本兼治,举一反三、正本清源,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强化政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自我革命的精神,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推动管党治党责任层层传导、压紧压实。(联云集团党群工作部马隽超供稿)

上一篇: 诵读红色经典 传承红色基因 ...        下一篇: 依规依纪问责 保障改革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