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云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集中学习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15 12:02

  12月1日,联云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1次集中学习扩大会,以“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进行学习研讨,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盈霖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前,集团党委工作部汇编了《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云南省十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及系列解读材料,以学习读本形式下发自学。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党代会精神;集团党委委员围绕主题,紧密联系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描绘了云南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委和纪委,是一次高举旗帜、牢记嘱托,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发扬民主、团结鼓劲,继往开来、开拓创新的大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后,集团党委工作部汇编相关学习材料,领导干部抓好自学,各级党组织第一时间组织广大干部职工以收看直播、学习研讨、分享心得等方式,深入学习宣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集团各级党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一要深刻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会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两个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吹响了“加速度”的号角,为云南省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注入了不竭的动力。集团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赶考”告诫,牢记王宁书记提出的要求和期望,牢记党代会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明确的目标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机关后勤社会化改革、发展的道路上迈出更坚定的步伐。二要深刻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通过“第一议题”“三会一课”、专题辅导等多种学习形式,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在领会精神、吃透精髓、把握核心要义下功夫,深刻领会“‘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三个定位”“五个着力”的重大意义,始终做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改革开放创新、坚持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把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集团高质量发展。三要以省党代会精神为指导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高举思想旗帜。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进一步解放思想。紧紧围绕省级机关后勤服务社会化改革和深化事业单位改革的重要部署,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以建设成为全省一流企业为目标,坚定不移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围绕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走稳高质量发展之路。锚定奋斗目标。紧紧围绕集团“十四五”规划,坚持“一张蓝图干到底”,突出优势发展,加强集团统筹,最大限度调动各级各方面积极性,形成系统性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整体合力。以钉钉子的精神抓落实。深入贯彻落实王宁书记提出的“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扛起责任,奋力拼搏,努力把“规划图”变为“施工图”,把“时间表”变成“计程表”,攻坚克难、奋勇争先,一步一个脚印把集团的战略规划变成现实。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所属党总支(支部)书记,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会议参加学习。

 

  供稿:联云集团

上一篇: 云勤集团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        下一篇: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认真传达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