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勤集团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15 12:04

  12月3日下午,云勤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措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蒋钰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部署,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本部各部门正副职、部长助理、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王宁书记代表十届省委所作的报告,系统总结了省第十次党代会以来各方面取得的成就,科学描绘未来五年云南发展宏伟蓝图,明确了今后五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任务,为全省党员领导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集团所属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辅导、集中研讨等形式,确保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能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各部门、各单位要及时宣传好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相关情况,在集团内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会议要求,集团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牢记于心、熟记于脑。要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抓好今年的各项收尾工作,围绕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全面梳理总结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确保年底各项工作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要对标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和重点举措,提前对集团2022年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任务分解细化,持续推动会议精神在集团落实见效。

  会议强调,蓝图已经绘就,奋斗正当其时,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助推集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供稿:云勤集团

上一篇: 大观幼儿园开展“重温红色经...        下一篇: 联云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