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观幼儿园开展“重温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团日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2-22 10:32

2022220日,大观幼儿园党支部联合大观优郡幼儿园党支部、昆明市交警大队巡逻支队党支部组织党员代表到云南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云南省科学普及教育基地——昆明市海口林场,开展“重温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团日活动。


 

党员同志们在林场讲解员的带领下观看了记叙林场六十年发展历程的纪录片——《守望幸福林》,参观了周恩来总理到林场指导工作的会议旧址、昆明林业展览馆等。


 

最后,大观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徐利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在周总理亲植的象征“中阿友谊”油橄榄树下,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到了海口林场职工顽强奋斗的艰苦岁月,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党、爱国的热情激励党员同志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共产党顽强拼搏的精神,为建设祖国更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供稿:大观幼儿园

 
上一篇: 云南省政府采购和出让中心支...        下一篇: 云勤集团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