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政府采购和出让中心支部委员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暨参观“百年恰似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2-23 10:0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持续兴起学习热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牢牢把握、学深悟透全会精神,2月11日下午,云南省政府采购和出让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百年恰似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本次主题档案文献展,聚焦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分为序篇和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8个篇章,展出了300余件档案、100余张照片、20余组音视频以及部分图书资料和实物档案,集中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生动呈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感人故事,是广大党员干部滋养初心、锤炼党性的重要实践课堂。通过一份份保存完好的手稿和信函,一段段宝贵的影像和视频资料,让广大党员干部重温了党的百年历史,深刻领悟了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为机关事务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云南省政府采购和出让中心

上一篇: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党的十...        下一篇: 大观幼儿园开展“重温红色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