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24 17:50

  近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邀请省委党校熊黎明教授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谢永忠主持。

 

  熊黎明教授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汲取百年党史伟大力量”为主题,从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精神实质、领悟百年奋斗的辉煌成就、汲取百年党史的伟大力量三个方面进行了授课,运用丰富史实、生动案例进行讲解,帮助全体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

  专题辅导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机关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全面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学习成果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专题辅导以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的形式召开,局党委委员、一二级巡视员,机关处室、局属各单位及云勤集团、联云集团共86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供稿:机关党委(人事处)

上一篇: 省直机关“对标先进、争创一...        下一篇: 云南省政府采购和出让中心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