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三调研组
到云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基层党组织开展工作调研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29 17:56

  2022年6月9日,省直机关“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三调研组副组长柯顺昌同志一行,深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及所属两个基层党组织——大观幼儿园和省政府采购和出让中心进行专题工作调研。

  调研组采取现场观摩、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看台账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管理局及两家单位开展“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对标情况、整体工作推进情况以及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等工作情况。座谈会上,调研组分别听取了大观幼儿园和政采中心党组织书记围绕立足工作实际,推进“两场革命”和主题实践活动的具体做法,并就幼儿园践行“活教育”理念、领导班子和教职工队伍建设、托育中心创建以及围绕政采中心药品集采平台医保定点全覆盖、电子卖场交易、公共资源出让和党建与业务工作双推进等内容进行了深度的交流探讨。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管理局及大观幼儿园、政采中心在推进“两场革命”和“对标先进 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三个方面建议:一是要继续扎实开展好“两场革命”和“对标先进 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紧跟时代,勇于创新,用更加具体、更加有效的措施推动工作落实;二是进一步开展清廉机关、清廉支部、清廉党员建设,领导班子带头廉洁自律,以身作则,自觉接受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和环境;三是加大对主题实践活动成效和工作亮点的阶段性总结和报送工作,做好宣传报道、信息发布和舆论引导。

  管理局所属两家基层党组织书记均对省直机关工委的调研指导表示感谢,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按照省直机关工委统一部署,认真落实调研组工作要求,继续深入开展“对标先进、争创一流”实践活动,大力推进机关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努力在工作作风、工作效能上实现大转变、大提升,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大力营造勇于担当、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浓厚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机关党委(人事处)

上一篇: 云南省政府采购和出让中心党...        下一篇: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党的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