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勤集团工会正式成立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14 09:04

  4月9日,云勤集团工会第一届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晏中、省总工会组织部部长罗秋华到会祝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蒋钰出席大会并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周福荣主持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集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副主席,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及主任,并经第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名女职工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了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晏中代表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对集团工会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集团工会成立以后,要切实发挥好工会组织的作用,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发挥教育引导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推动促进作用;坚持以人为本,发挥服务凝聚作用;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为云勤集团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罗秋华代表省总工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云勤集团工会第一届第一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是云勤集团全体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集团工会成立后,要强化理论武装,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汇聚奋进伟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突出主责主业,提升维权服务实效;要坚持改革创新,不断增强工会组织活力。

  蒋钰指出,云勤集团工会的成立,对云勤集团的发展具有现实意义,是集团健全民主管理体制机制、省级机关后勤服务社会化改革向纵深推进的实际步骤。集团工会成立后,要发挥好工会的关怀、帮扶作用,关心关爱职工,帮扶困难职工,加强一线服务保障人员的技能提升培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团结引领全体干部职工共同促进企业发展。要注重发挥好工会贴近职工、贴近一线的组织优势,教育引导职工深刻理解省级机关后勤服务社会化改革所肩负的责任,自觉聚焦集团主责主业,积极投身到集团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中去。要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绝对领导。要立足时代发展,凝聚奋斗力量,推动集团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增强法纪意识,建立规章制度,加强集团工会自身建设管理。

  会议号召,大家要以开放的思想观念、执着的奋斗精神、扎实的工作作风,团结带领集团全体干部职工不忘初心再出发,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供稿:云勤集团

上一篇: 读党史颂党恩 读好书践使命...        下一篇: 局直属机关团委、昆明海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