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监管处三个着力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07 19:46

 

 局党委《关于局机关开展“学业务强本领抓落实”活动的通知》下发后,综合监管处迅速行动,认真学习活动文件,谋好局、开好篇,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一是着力营造活动氛围。按照局党委要求,迅速成立学习小组,结合综合监管处实际制定支部学习计划。召开全处干部职工会议,集中学习活动文件,引导每个干部职工发言,听取大家对我处开展活动的意见建议。根据同志们个人工作实际,努力解决工学矛盾,结合综合监管处学习计划制定个人学习计划,做到集中搞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二是着力拓宽活动覆盖面。召开配套服务单位负责人会议,传达文件精神,将各配套服务单位管理人员纳入活动中来,在配套服务单位营造“比学赶帮超”学习氛围,努力扩大活动覆盖面。

        三是着力打造特色学习平台。依托综合监管处工作微信群,建立活动平台,及时公布学习书目,通过学习平台答疑解惑,了解掌握每位同志的学习进度,分享学习心得,解决综合监管处人员办公地点分撒,开展集中学习难度较大的问题。

 

 

 

上一篇: 综合监管处三举措全力做好省...        下一篇: 综合监管处落实联合巡查工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