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监管处三举措全力做好省委办公区电梯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07 19:47

6月19日省委机关广福办公区电梯更换改造项目启动以来,综合监管处紧密配合相关单位,积极沟通协调、加强现场管理、做好服务保障,保证更换改造项目如期圆满完成。一是积极沟通协调,认真做好施工单位与办公区入驻单位的沟通衔接工作提前协调项目堆场、人员作业线路及施工温馨提示二是加强相关施工管理配合,全程跟踪各施工点位,加强重点部位管理;强化巡查巡检力度,督促施工人员遵守施工纪律;保证信息及时沟通及时联动,协助将施工对机关工作的干扰控制在最小范围。三是认真做好施工服务保障工作,在管理职责范围内积极帮助解决施工组织协调中遇到的具体问题确保电梯改造工作高效平稳进行。6月19日至7月31日顺利完成1、3、5、6、7号电梯更换改造工作,8月1日至8月31日顺利完成8、9、10、11、12号电梯更换改造工作。至此,省委机关广福办公区电梯更换改造工作圆满完成。

综合监管处  

2018年8月31日

上一篇: 综合监管处四个着力做好省委...        下一篇: 综合监管处三个着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