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副局长到云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区服务中心调研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09 17:23

  2020年7月7日上午,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力到云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区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调研并主持召开了座谈会。王力副局长在听取中心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对中心下一步工作提出有关要求。

  王力副局长指出,中心承担着人大常委会机关办公区、两个职工家属区的管理、保障、服务工作,工作成效显著,省人大办公厅和省机关事务局对中心的工作是高度肯定的。中心要继续有序、有效、安全地完成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有力推进后勤服务社会化改革: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通过学习,开阔视野,强大内心,学出自觉自信;二是要进一步提升能力素质,学会迎难而上,在办事中积累经验,在克服困难中增长能力;三是要进一步提振工作干劲,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创造和谐工作环境;四是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适应新形势,克服惯性思维;五是要进一步严格依法依规办事,努力完善后勤服务相关制度和工作机制,用制度管人管事,提升工作效率;六是要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思想觉悟和道德水平,严守纪律规矩底线。

  (蔺小倜 撰稿,段治国审稿)

上一篇: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制定办法 ...        下一篇: 中共云南省委机关幼儿园 “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