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党支部书记纪检干部业务培训班

       近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党支部书记、纪检干部业务培训班,邀请省纪委法规室副主任和省直机关党校副教授分别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结合全局工作实际,就新形势下如何强化监督执纪和做好新时代党务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讲座。

       省纪委法规室副主任从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必要性、主要内容以及基层党组织如何更加深入抓好学习贯彻三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与会人员更加深刻领会了《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更加坚定了在当前推进机关后勤服务社会化改革进程中,进一步拧紧党纪螺丝、扎紧制度篱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为建设一支高素质机关事务工作干部队伍,进一步推动机关后勤服务社会化改革的信心和决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省直机关党校副教授根据新时期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结合党支部工作条例,就如何把握新时期推进机关党建工作规律和方向进行了专题辅导,有效提升了全局系统党务工作水平,有效提升了全局系统党务工作人员特别是党支部书记的综合能力素质。

(魏建民 曹超)

上一篇: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党员...        下一篇: 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组:对省...
ICP 备案号: 滇ICP备1901101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67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