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指导跟踪问效 压实责任务求实效

——联云集团党委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内部巡回指导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8-10 14:57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要求,联云集团党委成立2个巡回指导组,自714日起,对集团下属单位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内部巡回指导。截至目前,集团党委已完成海埂宾馆、海埂会堂、连云宾馆和昆星公司等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任务,其他单位的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将按计划推进,确保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内部巡回指导全覆盖。 

  本次集团内部巡回指导,工作组充分考虑各单位政务服务保障任务重的实际,统筹安排巡回指导工作,将巡回指导与各单位专题组织生活会督导工作协同开展,科学确定巡回指导时间,有效提高巡回指导质量效益。巡回指导期间,工作组科学筹划、各司其职、分工合作,有力推动巡回指导工作末端落实。

  本次集团内部巡回指导工作,采取翻阅台账、座谈交流、个别谈话等方式进行,了解掌握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发现各单位好的做法和工作亮点,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听取存在困难和问题,及时反馈意见建议,并指导督促各单位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整改落实,切实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切实可行的措施,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地见效,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集团发展的不竭动力。

 

  供稿:联云集团

上一篇: 教育基地温党史 不忘初心践使...        下一篇: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