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基地温党史 不忘初心践使命

——大观幼儿园、昆明市交警支队巡逻大队、大观优郡幼儿园联合党支部参观昆明市公安局西山分局党史警史教育基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8-11 11:26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回顾党的光辉历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激发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历史观,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8月6日下午,云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大观幼儿园党支部、昆明市交警支队巡逻大队党支部和大观优郡幼儿园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云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大观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徐利华带领下,前往昆明市公安局西山分局党史警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基地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参观了“学党史”、“铸警魂”、“爱人民”等三个篇章,展览生动呈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和伟大精神,反映了人民公安在不同历史时期,牢记宗旨使命、忠诚履行职责、勇于担当作为、甘于牺牲奉献,为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人民利益作出的贡献。

  党员们通过听取现场讲解、观看资料等方式,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来源与生成、构筑与赓续、精髓与实质,更深入地了解了云南省的党组织发展史、建设历程、革命历史和人民公安发展史,对警察这一职业有了全新的认识。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广大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深切感受到了一代代人民警察永跟党走为国为民的初心和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史中汲取营养,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为幼教事业增添正能量。

 

  供稿:大观幼儿园

上一篇: 大理州机关事务管理局学党史...        下一篇: 分类指导跟踪问效 压实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