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州机关事务管理局学党史办实事见成效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01 15:26

  大理州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紧密结合机关事务工作职能职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试金石”,把广大干部群众的关注度、需求度、认可度、满意度作为提升服务质量的检验标准,进一步做实做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针对干部职工一直反映的停车难问题,大理州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反复调研的基础上,积极协调相关部门,着力抓好办公区停车秩序整治,分区域实行限时停放制度,腾出停车位230个,解决了办事群众和干部职工的停车难问题,下一步将谋划立体停车场的建设工作,彻底解决停车难问题。针对广大职工对中医门诊需求多的实际,积极与大理州中医院联系,在龙山行政办公区开设了中医门诊,开诊以来共有6000多名干部群众就诊,受到了干部职工和附近群众的一致好评。结合新冠疫情防控形势,对办公区实行了网格化管理,落实了爱国卫生的各项措施,加强了人防、物防和技防,组织了1.2万名干部职工新冠疫苗的接种服务工作。针对干部职工普遍反映的食堂问题,开展了“明厨亮灶”工程,完善软硬件建设,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在龙山办公区添置了26台自动售货机,受到了前来办事群众和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职工食堂满意度测评达到95%以上。针对扶贫挂钩点农产品难卖的问题,积极协调机关食堂和干部职工做好消费扶贫工作。漾濞5.21地震发生后,机关事务管理局在第一时间组织公务用车出行保障应急抢险工作的同时,对行政办公区部分单位屋顶瓦片掉落及管网断裂的情况,及时组织工程队进行抢修,保障了机关的正常运行。

  小事虽小,但件件为民的实事,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大理州机关事务管理局转变作风的具体体现。许多前来办公区办事的群众深有感触地说:大理州人民政府行政办公区不仅环境好,而且工作人员服务态度也很好,让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供稿:大理州机关事务管理局

上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联云集团基层党...        下一篇: 教育基地温党史 不忘初心践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