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选择坚守防疫岗位!”——记省政府办公厅车队朱银龙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3-30 16:18

       2020年的春节,对于人们来说,充满了焦虑和不安。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让本该享受欢乐的人们只能躲在家中,每天看着不断涌入手机的疫情消息,还有那令人焦心的数字。

       对于普通人来说,特殊时期躲在家中要比在外奔波强上数倍。可对于省政府办公厅车队的驾驶员朱银龙来说,后者却成了他的选择。

       从1月23日起至今,朱银龙每天天未亮时便出了门,戴上了车队分发的口罩,来到固定车旁,开始了当天工作的第一件事车身清洁。

       以往的清洁主要为了保证车身的干净整洁,给用车的领导营造舒适的乘车氛围,而在这特殊时期,又多了一项更重要的任务:保证领导用车的卫生安全。

       他拿起了酒精喷雾瓶,有条不紊地在车门把手、车内座位、脚垫、车窗控制按钮等,每一处服务对象有可能接触到的地方做好消毒处理,仔细对全车进行卫生检查,做好车辆防疫工作。

       在“与家人团圆”和“坚守防疫岗位”中,朱银龙选择了坚守岗位,坚守在防疫一线,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对象公务出行保障工作。

       对于这样的选择,朱银龙说,值得!

上一篇: 走在前,做在前,坚决筑牢抗...        下一篇: 用实际行动为战“疫”做贡献...